再也不想去南陽大里了!昨天南陽大里的陳xx,叫我打他們的0800拖吊,整個就是騷屁股...沒留意裡頭的陷阱,因為他們只強調說在保固期間內,里程在七萬以內,就免費拖吊! 讓喵整個就是感激的信任...沒想到,早上先跟運x的曾廠長連絡,曾廠長說了一堆...好像意思就是,這次發不動應該會是汽油幫浦的問題,喵再一直問說,那到底跟LPG的裝置有沒?發信軟體傢鰜Y,曾廠長說應該是不至於,除非台北港式飲茶是斷電器的問題,可是,這機率太低太低了! 曾廠長很客氣的說,請南陽跟他連絡... 後來send簡訊給所長,他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我轉達,反正一直開會開會開會,到快中午才找到機會自己主動打給南陽,南陽說沒有跟曾廠長連絡,但是已經查出來是那個斷電器的問題 並且跟我說要收$1700....... ㄇㄉ.........?MSN留言軟體臚G個黑店! 硬說不是他們的問題,就不提供這個服務,翻臉比翻書還快京站美食! 下次我絕對會去小旭推薦的市政店,再也不去大里店了! 沒想到我這個小老公,真是時常給我出問題,可是...哀...不過...還是很愛他...^^ 後來打給曾廠長,說害我花$1700...再抱怨一下前陣子不是才電腦有問題送回去修過? 曾廠長再度驚訝說...這個斷電器壞掉的機率...簡直是低?台南防水鴗ㄓ茈i能發生... 好吧...承認真的是衰了! 真是不想承認.....也不想這樣想ㄚ....要正面...要正面室內設計...要正面....還是曾廠長夠意思,一直說很抱歉,請我開回去,而且全配合我的時間,就算下班也可以等我,而且絕對不收錢! 哪像那個開勝和南陽大里,簡直是黑道開的......cgt;clt; 明早山大王喵要先去找曾廠長~小朋友們乖乖去明x囉~^^ 即時通群發軟體 r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us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88xxt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