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妮弗承受著巨大的壓力
  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,一位名為詹妮弗·洛伊德的17歲學生,一直以考上牛津劍橋大學為目標,而巨大的考試壓力卻差點讓她喪命。為了即將到來的考試複習,她抓緊每分每秒時間,但是過大的壓力導致她身體的重要器官受損。
  這名學生主要是因為準備AS-level考試,而她甚至已經拒絕了劍橋安排的面試,因為擔心在世界知名大學學習的巨大壓力是致命的。
  洛伊德說:“進入考試季後一直都很艱難,我必須平衡好我的時間。而病痛讓我非常疲勞,我母親經常發現我在趴在桌上睡著了。我已經獲得了劍橋和牛津優生計劃的資格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榮譽,但是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去那裡。”  (原標題:生命不能承受之重:女孩因考試壓力險喪命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88xxt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